close

連續休假了兩天,為打工度假做了許多準備

非常充實,收穫也不小,資訊一下湧入不過腦袋也差不多快爆炸了

雖然這一切的準備通通まだまだです,不過自己很努力地在蒐集資料呢

連跟我沒關係的留學展都跑去參加了!!!

 

對於拿打工度假簽證又沒有打算念語言學校的我

今天根本是來去亂的嘛|||

 

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收穫唷

要找語言學校的話這裡不用說了,資料豐富,一次滿足

其他比較與我有關連的

像是日本房屋仲介免費的找房子資訊

或是寄宿家庭的資訊也有

 

想當然而來了很多日本社員

畢竟是留學招生他們就算會中文一開始也是會先用日文試探你的程度

如果會話上還能溝通的話,這其實是一個可以練練口說的時機

當然很可惜的,我完全不行,只能繼續學習了!!

 

這次的留學展還舉行了抽獎

結果很幸運地在眾多人當中我抽中了2020年東京奧運的徽章耶!!!!!

 

 

接下來下周會去台北參加打工度假展

努力蒐集資料,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米多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